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瑞典政府将把在阿富汗的驻军增加一倍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 07:02 新华网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5月3日电(记者马世骏)据瑞典通讯社3日报道,瑞典国防大臣莱尼·比约克隆德当天在华盛顿与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会晤时表示,瑞典将向阿富汗增派军队,把现有的驻军增加一倍。

  比约克隆德还对新闻界说,作为国际和平的合作伙伴之一,瑞典希望更多地承担艰巨的国际事务的工作。

  瑞典是以英国为首的驻阿富汗的国际安全援助部队的成员国之一,瑞典和其他北欧国家目前正在考虑有计划地逐步提高其在阿富汗北方马扎里沙里夫地区的影响,从而逐渐取代英国完成保证这一地区稳定,协调国际安全援助部队之间的联系以及解除该地区地方武装的任务。

  目前,瑞典在阿富汗的国际安全援助部队中派有87名官兵。比约克隆德说,从目前情况看,瑞典需要将这支部队的人数增加1倍。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