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驻伊美军称缴获反美武装人员写给扎卡维的信件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 21:5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驻伊美军5月3日发表声明称,美国领导下的联军部队缴获了一封信件,这封信可能是写给“基地”组织三号人物扎卡维的。信中抱怨说,组织成员士气低迷,头目们难当大任。目前还无法证实这封信的真实性。

  据美联社报道,声明中称,信是在4月28日巴格达突袭行动中缴获的,此外,美军还发现了一个未注明日期的文件,该文件列出了袭击目标的详细信息以及实施绑架、炸弹袭击
的草图。

  信中日期是4月27日,写信人是两河流域间土地上“基地”组织成员阿布·阿希姆·古赛米·耶梅尼(Abu Asimal-Qusaymial-Yemeni)。收信人是“教长(sheik)” ,美军称“教长”指的就是扎卡维。

  耶梅尼在信中拥护圣战运动,并称颂“教长”是“梗在美国人口中的一棵刺”。信中同时也提到目前他的手下士气低沉,对反美运动的支持日渐消退,许多头目都难当大任。(徐鑫)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