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伊朗西部发生强烈地震 至少1人死亡26人受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 18: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3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伊朗西部城镇Borujerd三日发生了里氏5级地震。据伊朗国家通讯社报道,地震至少已造成1人死亡,26人受伤。

  当地政府官员称,地震摧毁了部分房屋,搜救人员已派出,相关数据资料正在收集中。

  地震曾一度给伊朗造成重大灾害。在20世纪,伊朗发生的约20起地震共造成约17万人死亡。而2003年12月,伊朗的巴姆地区发生了里氏6.7级地震,造成3万1千多人死亡;今年2月份,伊朗的科曼省的一起地震又造成612人死亡,1400人受伤。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