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北京军区某训练基地接受官兵批评 明确改进时限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 17:24 解放军报

  本报讯 姚赛、田军报道:4月10日,在北京军区某训练基地组织的基层党委、支部书记集训班“实话实说”讨论会上,基层单位主官向主持会议的基地政委刘心明提出一连串批评建议。这是基地党委引导官兵大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带来的变化。

  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中,党委“一班人”带机关工作组赴基层数十个党委、支部调研。他们发现,一些基层单位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质量不高,军人委员会、团支
部活动不够经常,经常性思想教育不够活跃,落实制度质量不高。对此,他们进行了认真的分析,并专门集训了基层党委、支部的正副书记。

  为开好“实话实说”讨论会,他们让书记们解除思想顾虑,畅所欲言,并禁止使用遮遮掩掩、含糊其辞的语言,讲问题指名道姓,提建议实话实说。讨论中,刘政委指名道姓地指出了基层个别单位存在“一言堂,个人说了算”、“堡垒作用不强,表率作用差”等问题。各基层单位官兵也指名道姓地用具体的事例讲了机关在指导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的建议。刘政委当场代表基地党委机关接受了批评建议,明确了改进的时限。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