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独”分子机场将滋扰连战 台部署大批警力防范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 15:5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3日电 中国国民党主席连战一行结束访问大陆行程,预定3日晚19时45分返抵台北桃园机场。据岛内媒体报道,某些政治团体动员群众将到机场滋扰,为此台湾警方在机场部署了3000多名警力维持治安,并禁止3人以上的集会游行。

  连战在4月26日从台北桃园机场搭机前往大陆访问时,岛内“台独”组织就纠集一些人在机场闹事,并与送行的“泛蓝”支持者爆发了流血冲突事件。

  据岛内媒体报道,为防范类似冲突事件发生,台湾警方部署警力将于3日下午15时开始机场管制,预定管制到21时。此外,桃园“地方检察署”还将派出检察官进驻机场,以便现场处理滋扰事件。

  台湾警方计划对滋事者进行的五阶段阻截,包括:由县市警方先期劝阻民众到机场;在高速公路各匝道口拦截不听劝阻者;在各收费站再次拦截涉事车辆并清查是否携带危险物品;在机场周边设五处管制站进行拦截;驱离、逮捕滋事者。

  据岛内媒体披露,一些“台独”组织宣布将纠集支持者到机场滋扰连战一行。(完)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