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连战发表临别感言:愿杨柳青时再相聚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 12:43 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5月3日电 记者孙立极、姚小敏、沈文敏报道:中国国民党主席连战率领国民党大陆访问团结束了为期八天七夜的访问,今日下午1时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乘做东航包机经香港返回台北。中台办主任陈云林、上海市委副书记罗世谦以及三十余位台商到机场为连战送行。

  根据行程安排,从上海起飞后2小时将到达香港,连战一行计划在香港停留3小时,
预计晚上7时45分左右抵达台北桃园机场。

  上海市政府在机场举行了一个简短的欢送仪式,并将一个精美的画册赠送给连战先生一行。

  12时30分左右中台办主任陈云林主持欢送仪式,,陈云林说:连主席一行今天就要返回台湾了,八天来,海峡两岸、港澳地区、世界各国的各大著名媒体的记者们,与我们的连主席和代表团的一路风雨同行,大家辛苦了。我代表中共中央台湾办公室向各位表示衷心的感谢。下面请连主席发表讲话。

  随后,连战发表了简短的临别感言。

  连战说,陈主任、李副主任、罗副书记,各位领导、各位来到机场欢迎、欢送我的好朋友们,还有各位小朋友,媒体的朋友,大家午安!

  连战说,这一次中国国民党大陆访问团进行了八天的“和平之旅”的访问,今天非常的愉快、顺利而成功的告一段落。我想,这次承蒙中共中央热情的接待,所有相关的部门和朋友可以说全心全力的妥实的安排,尤其每到一处,我们看到民众、百姓那种自发自动,对我们所展示的友谊,都是我们、我和内人,以及吴伯雄副主任,林澄枝副主席、江丙坤副主席,以及每一位团员最珍贵、最值得我们回忆的一个经验。我们今天在这里向各位来道珍重再见。总的印象就好象我们这两天在上海一样,看到整个的大陆成就创新新天地,我们也希望杨柳青时忆故人,还能和大家在一起。在这里我没有办法形容内心的感激,只有一句话,谢谢,谢谢再谢谢,祝大家万事如意,谢谢!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