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 正文

美国拟拍911电视剧 称政府愚蠢而导致事件发生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 10:25

  中新网5月3日电 据福克斯新闻报道,美国广播公司看起来正准备秘密制作一部根据911事件改编的电视连续短剧,电视短剧将讲述从1993年世贸爆炸案至911恐怖袭击事件的历史。

  这部电视连续短剧看起来将指责政府过于愚蠢以至于未能阻止恐怖事件的发生:如果他们能听取前联邦调查局特工奥尼尔的意见,那么恐怖事件就不会发生。

  征集演员的招聘书上称这部电视连续短剧是“一部未命名的美国广播公司历史项目”。美国国广播公司上个星期已开始招聘十几名阿拉伯演员,它于昨天开始招聘出演另外16名角色的人选。

  前联邦调查局特工奥尼尔看起来是这部历史电视连续短剧的主角。他于2001年离开了联邦调查局,他声称,他的上级不愿意听取他有关基地组织威胁的警告。他随后成为世贸中心保安部的负责人。电视剧角本将把他描写为“一位40多岁至五十多岁的联邦调查局特工,新泽西人、高大、健壮、严肃、精明。他自1993年世贸中心爆炸案以来就一直追踪本拉登,他成为基地组织的对头。他对干扰他调查工作的国务院官员感到非常不满。”

  其它十五名角色包括前纽约电视记者米勒(他于1998年采访过本拉登)、克拉克(尽管他曾主持消灭基地组织的会议,但他发现他与政府的一些高级官员不合)、前克林顿政府的国防安全顾问伯格、数名联邦调查局特工、“911”恐怖袭击事件的一些策划者、前美国驻也门大使波迪讷。(春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