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印加强克什米尔清叛行动 一月来击毙90名叛乱者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 08:16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5月2日,印度军方表示,自克什米尔巴士上月开通以来,印军在一次清剿可疑伊斯兰军事分子的行动中已经击毙90名叛乱者。

  据法新社报道,印度军方的一名高级官员表示,此次军事行动主要针对印控克什米尔地区可疑的军事分子,这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官员称,“我们强化针对军事分子的行动是实现为了该地区的和平”,“这些叛乱分子是在同印军近60次冲突中被击毙的”。

  此次军事行动是在印巴达成军控线停火协议和连接克什米尔地区离散家庭的巴士开通的背景下实施的。四个叛乱组织威胁攻击巴士乘客,以破坏印巴之间试图在克什米尔地区实现“软边界”的计划。不久前巴基斯坦保证将阻止军事分子进入印控区,这方便了印军在印控区村庄和森林中搜寻可疑分子。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