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虐囚女兵英格兰认罪 最高将被判入狱11年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 00:1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涉嫌在伊拉克阿布格莱布监狱虐囚的美国女兵林恩迪·英格兰5月2日向法庭认罪,承认她所面临的9项指控中的7项。

  据美联社报道,英格兰在得克萨斯州胡德堡的军事法庭上同意认罪协议,她所承认的7项指控包括两项共谋罪、四项虐待囚犯罪和一项猥亵罪。由此,英格兰所面临的最长刑期,由此前的16年半,缩短到了目前的11年。

  在达成认罪协议后,几名目击证人将就英格兰虐囚一案出庭作证,随后军事法庭将对英格兰做出判罚。

  今年22岁的英格兰是美军虐囚丑闻中的焦点人物之一。在被公之于众的虐囚照片中,英格兰下流龌龊的神情和动作极大地损害了美军的形象。(徐鑫)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