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韩外交部表示没有任何迹象表明朝鲜在进行核试验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 14:4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韩国外交通商部次官补宋旻淳5月2日就朝鲜的核试验传闻表示:“(韩国)政府在密切关注理论上的可能性,但没有任何迹象表明朝鲜在进行核试验。”

  宋旻淳在接受联合通讯社电话采访时,就美国向有关国家通报核试验情报的报道表示“韩国根本没有接到美国的通报”。

  宋旻淳就朝鲜发射导弹的事件称:“朝鲜昨天发射的导弹是射程只有100公里左右的短程导弹,与搭载核武器的水平相比,尚有很大的差距。不能与核问题联系起来。”

  日前有报道称,如果能够重开六方会谈,朝美双方将通过纽约渠道进行双边协商。就此,宋旻淳表示:“如果就重启会谈的问题达成协议,在准备阶段有可能进行双边协商,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确定事项。”

  随后,宋旻淳就最近朝鲜和美国的“口水战”指出:“不论其主体属于哪个级别,相互公开诽谤无助于解决问题。不管是对谴责对象国,还是对要解决问题的国家,都是不礼貌的行为,极为不妥。” (信莲)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