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大连轮船起火:汽车舱起火引发 人员疏散无伤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 14: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大连五月二日电(记者 金果林 张剑)今天凌晨三时许,从烟台驶往大连的“宝华”号客货滚装船在大连港附近海域发生起火事故。由于施救及时,这艘载有七百四十五人和六十八台汽车的轮船火势很快得到控制,船上人员成功疏散无一伤亡。

  今天凌晨三点二十三分,大连当地海上搜救中心值班室接到“宝华”号轮船的紧急求救报告,称该轮在距离大连港三十余海里的海域起火。海上搜救中心核实后,立即通知现
场附近的航行船舶赶往现场,同时派出海事、救助及港口等单位的船舶前往现场。各级海上搜救中心和当地有关负责人士接到事故报告后,立即进入岗位指挥救助工作。

  到今天上午八点多,起火轮船上已经看不到明火,并已经成功地封舱靠岸,船上人员均已平安撤离、安全回家。据介绍,此次事故是轮船的汽车舱起火引发的。目前,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和造成的财产损失情况,当地海事部门正在调查之中。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