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台湾军购案 > 正文

拟向美军租借P-3C反潜机 李杰称美国仍盼台军购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 14: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日电 台“防长”李杰今天(2日)上午在“立法院”答复无党籍“立委”李敖的质询时称,台军方的确正与美方谈判,希望以军备租借的方式来承租P-3C反潜机;但目前美方却说“希望台湾以军购方式购买”。

  据“中央社”报道,李杰说,三项军购案项目如果要用租的,就必须有现有装备;现在只有反潜机可以用租的。台军方目前正在进行谈判,还在等对方回话。

  李杰也称,政治谈判可以拖,希望“以拖待变”;建军备战却不能拖,要有实力作后盾,才能支撑谈判。因此三项军购案一定要过,三项军购项目采购也不受连宋访问大陆的影响。

  相关专题:台湾军购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