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连战发表演讲 称“共同市场”理念受到正面回应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 13: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日电 中国国民党主席连战今天中午在上海会见部分台商代表后发表演讲时说,我们在和胡锦涛总书记讨论的时候,提出“共同市场”的理念,我非常的高兴胡总书记给予正面的回应。

  连战说,经济合作不是一句口号,要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地走路。基于当前两岸的形势,我们觉得一方面绝对有建立经济合作这个所谓“机制”的必要,有专业的、长期
的、深入的规划和推广。另一方面,我们也不能够不顾到很多实际问题。各位可能还需要进一步地了解,那就是我们建立这个机制是什么样的机制?

  连战说,我必须要讲,合作机制不是一蹴可就的。建立经济合作的体制,在这次大家能够有正面的看法,头一次公开地做到彼此的承诺,我觉得这是两岸关系真正的向前迈了一大步。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