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吕梁军分区用先进性标准调整使用干部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 07:06 解放军报

  本报讯倪福田、黄继红报道:3月底,山西省吕梁军分区新提升的33名干部走上新岗位。这些干部都是经军分区党委严格考察测评后上岗的。官兵普遍反映,党委公开公正地调整使用干部,本身就是一次生动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

  去年底,吕梁军分区出现30多名干部职位空缺,不少干部积极争取提升。为此,军分区党委态度明确:这次干部调整使用实行“公开程序、全面考核、择优提拔”。军分区常委
们分头深入各人武部,对39名预提对象进行严格考察测评,他们不仅征求人武部党委的意见,还同干部职工见面了解实情,然后再逐一进行测评。在掌握第一手材料后,军分区常委们亲自拟题对预提对象进行政治理论、军事技能、班子建设、业务知识等方面考核。而后,常委们又集体与预提对象面对面,对他们的能力素质、心理素质等进行面试。在此基础上,他们结合机关干部评议,果断将排名较后、两门考核不及格和个别送礼者取消预提资格。干部职工评价说:这次军分区党委使用干部不仅优中选优,而且廉洁正派,我们服气!(来源:解放军报第2版)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