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苏起手机被人挂线 连战参访团疑遭台当局监听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 13:4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1日消息 据香港媒体报道,连战率团登陆备受瞩目,现在却传出国民党访问团遭台湾情治单位监听。团员之一的“立委”苏起说,他的太太打手机找他,接电话的竟然是“某某调查站”,国民党发言人张荣恭也说他早就知道自己被监听了。 

  苏起说:“我太太打电话给我,她跟我说打了三遍才打通,第一通电话忙音,实际上我那天没有打电话,第二通电话接起来就说是某某调查站,我太太以为打错了就挂掉了,
我们研判大概有人挂线,挂的太明显了。” 

  国民党发言人张荣恭说:“其实,我的电话常常处在异常状态,但是我觉得做事情光明正大、坦坦荡荡的,没有什么好怕人家监听的。” 

  台湾调查局4月30日澄清表示,他们绝对没有监听国民党访问团的电话,调查局强调,如果“立委”苏起自觉手机有状况,他们愿意帮忙侦测手机是否出了问题。 (娟子)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