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民党大陆参访团今抵沪访问 连战今赏浦江夜景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 10:49 新闻晨报

  时间:今20时30分

  游轮:“上海风采”号

  航段:东方明珠码头至十六铺码头的浦江风光

  晨报讯在结束对西安的访问后,中国国民党主席连战今日下午将率国民党大陆参访团飞抵上海。访问团在上海的第一项游览计划是今晚8时30分开始的浦江之游。

  据上海风采航运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周越介绍,连战今夜游览路线为东方明珠码头至十六铺码头,此路线可谓上海“最精华地段”,连战一行将尽赏“一路灯光,两岸辉煌”的浦江胜景。

  按照行程安排,明日上午9时30分,连战一行还将登临东方明珠。东方明珠管理部门已制订了详细的接待计划。届时,他们将以最高的贵宾规格接待他们。为安全起见,连战一行到达东方明珠后,有关方面将采取严格的安保措施。东方明珠的一位负责人称:“到时东方明珠可能会暂时关闭,不向普通游客开放。但具体实施方案仍在确定中。”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