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海关和边境防御局寻求边境巡逻无人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 19:08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每日防务》2005年4月15日报道]  海关和边境防御局(CBP)周三(4月13日)发出了信息征询书,寻求中空、长航时无人机,作为对边境巡逻部队所用其他系统的补充。

  CBP称,"边境巡逻部队已评估了一些无人机,发现它们对于执行国家边境任务具有很大的帮助。无人机将能提供额外的探测能力,通过改进态势感知能力,在拘捕期间可增强海关和边境防御局的安全性。"

  CBP还说,无人机并不意味着要替代地面资产,而是帮助探测和逮捕非法移民和潜在的恐怖分子。去年,作为亚利桑那州边境控制倡议的一部分,边境巡逻部队利用无人机验证了一些目的。

  除对采购无人机机体和有关传感器感兴趣外,CBP说,它还需要地面控制站、传感器控制终端和远距截获目标终端。上个月,CBP曾发出一份单独的信息征询书,也是寻求无人机信息。该局旨在寻求机载边境侵入探测系统的设计概念,用于美国南部边境以监控空中和陆地通道。该系统的关键特性包括36小时保持连续飞行、7天24小时连续监视覆盖、自主搜寻能力和300英里X 5英里(48千米 X 8千米)监视覆盖区。(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