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安全部队逮捕两名袭击犹太定居点武装分子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 22:1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巴勒斯坦安全部队消息人士4月29日透露,巴安全部队此前逮捕了两名向加沙地带犹太人定居点发射火箭的巴勒斯坦武装分子。

  据路透社报道,这名消息人士表示,被捕的两名武装分子是巴解主流派别“法塔赫”下属军事分支“阿克萨烈士旅”的成员。他们曾向一个准备撤离的加沙地带犹太定居点发射火箭。

  这两名武装分子是在28日被捕的,随后巴勒斯坦官员对他们进行了讯问。这也是巴以实现停火以来,巴勒斯坦安全部队首次逮捕巴激进组织成员。

  同时,“阿克萨烈士旅”的一名发言人也对此事做出了回应:“我们要求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和阿巴斯释放我们的两名战士。”(大宝)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