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卢卡申科表示将全力整顿白俄罗斯军队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 07:04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4月28日电(记者卢涛)明斯克消息: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28日宣布将在年底之前对军队进行全力整顿。

  据白俄罗斯总统新闻局发布的消息,卢卡申科当天发表讲话说,今年3、4月份进行的军队战斗力检验结果表明军队存在着武器保管严重不善等问题。他希望军方根除此类玩忽职守的现象,将国防预算的每一分钱都花在刀刃上,充分发挥其效益。

  卢卡申科指出,目前白俄罗斯仍然承受着来自外国的巨大压力,因此,加强国家安全和防卫能力有着相当重要的意义。他强调说,国家对军队的有效控制是和平与稳定的有力保障。

  卢卡申科还说,国防能力的完善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军队领导层的责任和纪律意识,因此,必须对军官们提出更加严格的要求。(完)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