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参议院举行有关战术航空现代化听证会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 22:18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每日航宇》2005年4月7日报道] 美国"国会研究委员会"的国家防御专家鲍尔康 6日在参议院武装部队委员会空地小组委会举行的听证会上表示,国防部的战术航空现代化计划面临三个相关的挑战:关联、平衡和预算。

  美军特种部队在阿富汗是使用马匹来跟踪塔利班目标的,以使它们能被精确制导武器摧毁,这样的情况使得现代技术的飞机如F/A-22和F-35的存在理由受到了限制,因为这样
的环境不需要这么先进的作战飞机。在阿富汗和伊拉克,空中优势只用了约15分钟就取得了,而且所使用的大部分飞机都是30年前设计的,如F-15、F-16和AV-8B。

  政府总审计局(GAO)的采购和发包管理分析家米切尔·沙利文在听证会上称,F/A-22和JSF项目的现况和持续的风险对国防部的战术固定翼飞机现代化项目有更广泛的含义。单就采购数量比最初计划下降约30%,就为这些飞机未来能否很好地补充战术空军带来了疑问。

  美国防部总检察长Schmitz则在听证会上表示,空军采用了"不正确的"商品采购策略来采购C-130J运输机,而且部署的飞机没有满足合同的技术要求或者完成它们的指定任务。"空军在采购C-130J中没有采用正规的采购程序,而且只能对这项总额75亿美元的项目提供有限的项目监管。

  这次听证会是应参议员麦凯恩的要求召开的。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