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拉克总统塔拉巴尼已批准绝大多数内阁名单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 21:2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伊拉克官员4月28日表示,伊拉克总统塔拉巴尼和两名副总统已经批准了伊拉克过渡政府的绝大多数内阁成员名单,这份名单将反映出伊拉克的宗教和民族的多样性。

  据美联社报道,这些官员表示,目前36名内阁部长中的绝大多数任命已经得到总统和副总统的批准,但在三个重量级的职位上仍在进行最后的讨论,这三个职位分别是国防部
长、石油部长和电力部长,这可能会导致原定于28日当天举行的议会表决推迟。这些官员指出,伊拉克提名总理贾法里可能会临时指派一些人员担任这三个重要职务,以便议会能够整体通过新内阁名单。

  贾法里4月27日宣布已经将新政府名单提交给总统委员会,这份名单一经总统委员会批准,将于28日付诸过渡国民议会投票表决。贾法里并没有透露名单的具体内容,但指出,新内阁中将包括什叶派和逊尼派穆斯林在内的各主要派别。

  很多伊拉克人认为,伊拉克各政治派别在新政府组成问题上近3个月的僵持导致了伊拉克安全局势再度恶化,并引发了最近几周的一系列暴力袭击。(李新)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