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国际原子能机构推迟决定巴拉迪是否连任总干事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 16:23 中国日报网站
国际原子能机构推迟决定巴拉迪是否连任总干事

穆罕默德·巴拉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美联社报道,4月27日,国际原子能机构理事会召开特别会议,推迟了对穆罕默德·巴拉迪是否再次连任总干事做出决定,从而避免了美国和其它国家在这一问题上产生对立的风险。

  推迟到6月份理事会召开例会时再做决定,其目的在于避免使美国与其他34个理事会成员国对立。理事会成员通常通过协商做出决定,而不是通过投票。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参会外交官说,在35个理事会成员国中,34个都赞成巴拉迪再次连任。另一名参加会议的外交官员说,在27日的会议上,加拿大和俄罗斯对巴拉迪的连任给予强力支持。

  27日的特别会议是应理事会中支持巴拉迪的发展中国家的要求举行的。华盛顿原则上反对联合国各机构的领导第二次连任,而且不喜欢巴拉迪对伊朗和战前伊拉克所持观点。美国总统布什伊朗、伊拉克等国称为“邪恶轴心”。(欧叶)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