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快讯:国民党主席连战一行11时20分许抵达北京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 12:05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28日消息 中国国民党主席连战率领的大陆访问团今天上午11时20分许乘坐中国东方航空公司B2382航班抵达北京首都机场。

  应中共中央和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的邀请,连战率领的中国国民党访问团本月26日起程,将在大陆进行8天7夜的访问。国民党将这次登陆访问定位为“世纪首航·和平之旅”,这是中国国民党主席56年来首次到访大陆。连战行前在岛内召开的记者会,以及首站抵
达南京的机场演讲都提到,希望此行能为两岸和平尽绵薄之力。

  连战率领的访问团是从南京起飞抵北京的。27日,连战一行拜谒了南京,中山陵,参观了南京“总统府”,还赏秦淮夜景,品夫子庙小吃。

  据悉,连战一行将在北京停留两天。28日下午访问团还将参观故宫博物院,晚间连战将在老舍茶馆品茶听戏,29日上午将在北京大学做演讲,下午会见中共中央有关领导人,晚上将召开一场记者会。(刘滔滔)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