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政坛“大陆热” 岛内企业界“登陆”也发烧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 11: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8日电 国亲两党主席相继“登陆”,让台湾的政坛出现了一片“大陆热”。而包括电电公会理事长许胜雄、“国经协会”理事长辜濂松与工总理事长侯贞雄等的企业大老,都将在4、5、6月陆续组团“登陆”。

  据台湾媒体报道,相较政治人物的热闹“登陆”,台湾企业界在两岸气氛上,低调地扮演着穿针引线的工作。除了工总6月登陆之外,“中信金控”董事长辜濂松在5月间有两
次机会进出大陆的机会。辜濂松是以“国经协会”理事长身份出访北京,时间可能与亲民党主席宋楚瑜登陆的时间重叠。

  除了辜濂松之外,目前人在大陆的是电电公会理事长许胜雄,27日率团在青岛参加第二届“中国汽车及零部件产业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