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警方拘捕连战启程时在机场冲突的4名滋事者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 23: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四月二十七日电 台北消息:发生在二十六日桃园机场的暴力冲突流血事件,台湾航空警察局刑警队二十七日陆续约谈多名滋事者到案,在侦讯后随即移送桃园地检署侦办,四名被移送的嫌犯有朱姓男子、林姓男子,以及持大刀的黄姓男子。

  据“中央社”报道,航警局刑警队指出,这四名嫌犯分别在台北、台东等地约谈或拘提到案,四人都有前科,其中黄姓嫌犯所有的证物大刀也一并到案,虽然嫌犯供称是未开
刃的大刀,但经警方测试后锋利异常足以伤人,嫌犯并辩称他拿大刀进入航站并未有警察阻挡,警方表示,根据搜证资料显示,他是以伪装方式混入大厅。

  刑警队长张绍堂指出,目前正积极清理搜证影片和照片找出当天滋事者,有任何不法行为者都会一一要求到案说明,依法究办。

  另据报道,台“内政部”次长林永坚二十七日表示,林永坚说,连战启程访问大陆,警方有三大任务,其一是确保连战和整个访问团成员安全登机;其次是为了不影响旅客权益,所以防线较松,没有封锁机场大厅;第三是机场大厅不得发生滋扰事件。

  他表示,前两个任务警方都达成,最后一个任务则是现场调度不够。

  对于二十六日的流血冲突事件,林永坚说,警方会过滤所有录像带,全力比对和侦办,无论党派或身分,只要违法,就会全力侦办。他并表示,检方将约谈几位带头的民意代表,以及严重携械、率众带队进入机场大厅的人。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