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PRV项目是美国直升机工业创新的最佳良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 17:46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航宇日报》2005年4月18日报道]  美国国防部负责工业政策的副部长Patrick 14日在美国国会有关国防工业基础的一次会议上说,空军"飞行员营救飞机(PRV)"项目的竞争是近期为直升机工业基础注入创新的最好机会,如果错过这一机会,国防部得到的可能将是30多年以前的技术。

  Patrick说,与此同时,总额61亿美元的VXX总统直升机更新项目在刺激美国工业基
础创新方面将无所作为,因为该项目的采购战略依赖于改装现有的民用机型。她说,赢得VXX项目的洛·马公司不会因此而肯定在PRV项目的竞争中占得先机。

  她说,同样地,"武装侦察直升机(ARH)"项目和"轻型多用途直升机(LUH)"项目的现货采购策略对设计创新也不会有所贡献;但是,重型直升机的需求将要求国防部重新投资直升机技术,"此举将继续保持美国在重型直升机上的领先优势"。

  Patrick列举的上述结论,是她的办公室正在进行的一项关于直升机工业基础研究的初步发现。该研究预计今年年底完成,其将提供直升机工业基础的十年展望。(姜曙光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