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安南派军事专家赴黎巴嫩监督叙利亚撤军情况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 16:2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4月25日,联合国秘书长安南派遣一个工作组赴黎巴嫩监督叙利亚从该国撤军的情况,并呼吁叙黎两国政府全面配合工作组的工作。

  据联合国网站新闻中心报道,安南说,这个工作组将对叙利亚是否切实执行安理会1559号决议,从黎巴嫩全面撤出军队和军事设备以及情报人员进行监督。安南希望叙利亚和黎巴嫩两国政府全面配合这个工作组的工作。

  安南要求工作组尽快完成这项工作,并向他提交报告,他将把工作组的报告作为他向安理会提交的关于叙从黎撤军报告的附件。

  负责监督叙利亚从黎巴嫩撤军的专家工作组来自联合国维和行动部,由军事专家组成。(信莲)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