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曹刚川结束非欧四国访问回京 李继耐前往迎接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 23:31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4月22日讯 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曹刚川结束对埃及、坦桑尼亚、荷兰、丹麦四国的访问,今天回到北京。

  访问期间,曹刚川会见了埃及总统穆巴拉克、坦桑尼亚总统姆卡帕、丹麦首相拉斯穆森、荷兰外交大臣博特,与四国国防部长及军队领导人进行了会谈和会晤,就共同关心的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并就双边关系、国际形势和地区安全问题等达成了广泛共识。访问达
到了增进了解、扩大共识、发展友谊、促进合作的目的。

  曹刚川一行是4月6日离京开始对非欧四国进行正式友好访问的。随同曹刚川访问的海军政委胡彦林、空军副司令员刘成军等也同机回京。

  中央军委委员、总政治部主任李继耐,副总参谋长熊光楷等到机场迎接。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