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公司宣布四家787客舱内饰组件供应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 08:22 新浪军事

  2005年4月21日—波音公司为其全新787梦想飞机宣布了四家重要内饰提供商。

  波音公司负责787项目的副总裁兼总经理迈克·拜尔(Mike Bair)说:“乘客在我们的飞机上接触最多的就是内饰组件。我们选择内饰供应商的过程非常谨慎,因为我们很清楚他们在提升航空公司乘客的飞行体验方面作用重大。”德国的Diehl Luftfahrt Elektronik公司将为787提供主客舱的灯光照明。配备这种全新固态发光二极管(LED)的照明系统之后,787的客舱就可以营造从日出到日落的各种氛围,使乘客体验到更舒适更放松的航空旅行。同时,发光二极管技术在降低维修成本和延长定期维修间隔方面具有更大的优势。

  787梦想飞机的盥洗室将由日本的Jamco公司提供。

波音将与Jamco公司就盥洗室创新特点进行合作,使乘客感觉更舒适,盥洗室功能更齐全。正在进行评估的概念设计包括增加婴儿换尿布台、新型防菌表面、加一个舷窗以及多种节省空间的措施。

  C&D航空航天集团的下属公司西北复合材料公司(Northwest Composites Inc.)将为787提供侧壁、窗框、货舱内衬、门衬以及门框。这家位于华盛顿的公司还帮助我们制造767的新式内饰。

  亚利桑那州的Securaplane公司将提供无线应急照明系统。787将是第一架以无线应急照明系统作为基本配置的民用飞机。

  787系列飞机可搭载200至300名乘客,航程为3500至8500海里(6500至16000公里)。787使航空公司能够出色地满足乘客对于航空旅行的经济性、舒适性、点对点不经停直飞抵达全球更多目的地城市的需求。

  相关专题:航空:波音专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