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中俄联合军演 > 正文

俄军图-95MS等战机将参加俄中联合军演(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 09:21 新华网
俄军图-95MS等战机将参加俄中联合军演(组图)

Tu-95MS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俄军图-95MS等战机将参加俄中联合军演(组图)

Tu95ms-i

  新华网莫斯科4月23日电(记者陈玉芬)俄联邦空军远程航空兵司令赫沃罗夫中将23日宣布,俄空军2架图-95MS战略轰炸机、4架图-22MZ远程轰炸机和由改进型苏-27SM歼击机组成的近程航空兵分队,将参加今年秋季举行的“友谊-2005”中俄联合军事演习。

  赫沃罗夫说,俄中双方正在最后商定参加演习的部队和具体演习日期。俄方将出动包括运输机、近程航空兵和远程航空兵等多种战机参加。

  另据俄塔社报道,参加联合演习的俄军还有普斯科夫第76空降师的一个空降兵连、太平洋舰队数艘军舰和海军陆战队一个连。

  去年12月中旬俄国防部长伊万诺夫访华期间,中俄商定在2005年下半年举行首次联合军事演习。(完)

  相关专题:中俄联合军演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