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民党大陆行自付所有费用 阵容庞大花费有度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 23:1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 月22 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国民党主席连战将访问大陆,这趟“和平之旅”,也要花上不少钱,由于连战将有春节包机的大排场,而且将享有汪辜会谈时,当时辜振甫所受的高规格礼遇,也就是不需要持台胞证,直接以台湾证照进入大陆,但随行人数众多,包机和饭店等花费,都要好几百万台币,但国民党强调不会超过1000 万元。

  有报道称,预估从台湾出发的团员、随行媒体,约150 人左右,是两岸交流以来规
模最庞大的访问团,进入香港后将采包机方式,往返4 个造访城市。国民党行管会主委张哲琛20 日先行出发,安排相关事宜。

  报道引述张哲琛的话说,此行连同包机费用都是国民党自付,8 天经费预计要花数百万元新台币,但绝不超过一千万元。(潇凝)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