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罗·罗公司在勃兰登堡技术大学设立新技术中心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 21:45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5年4月15日报道]  罗·罗公司和德国科特布斯的勃兰登堡技术大学(BTU)联合设立一个大学技术中心(UTC),为罗·罗公司进行广泛的研究工作。

  2003年,罗·罗德国公司和BTU签署了一项合作协议,建立一个研究发动机技术的联合技术中心,现在已正式开业。BTU已与高技术的罗·罗德国公司合作在多学科燃气涡轮发动机工艺集成方面研究一些具体的项目。

  UTC技术计划中的未来项目将与全台发动机建模(全台发动机结构设计)、知识管理、设计软件以及制造工艺有关。经费有多个来源,有些其他项目包含在欧洲的大型研究计划中,如VITAL计划。

  在科特布斯的新中心加入罗罗公司建立的UTC国际网络。在英国、美国、意大利、斯堪的那维亚和新加坡有20多个这样的中心。各个UTC有具体的合同,从事像材料、降噪、燃烧、气动、性能和制造技术方面的研究项目。(青云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