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北空运用远程网络视频系统改革考试方法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 17:44 解放军报

  本报讯 李建文、特约记者王道华报道:3月25日,北京军区空军利用远程网络视频系统,统一组织全区飞行员航理知识考试。通过主监控室的大屏幕,全区16个考场的实况一目了然。

  记者置身于某一分考场,考场纪律井然有序,每名参考的飞行员都在认真答题。正在监考的北空训练处蔡云祥主任介绍:以往没有这套系统,飞行员航理考试只能是军区空军
机关统一布置、统一命题,各单位自行组织,因标准不高,执纪不严,致使少数飞行员出现“注水”成绩。这次统考,真实反映出飞行员掌握航理情况。

  全新的考试方式,“逼”着飞行员下真功学用航理知识。有着26年飞行经历的某飞院教员单联合感慨地说:“这种以考促学的形式,不但使自己航理知识更加丰富,还解决了一些困扰自己的难题,为保证飞行质量和安全打下基础。”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