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前南战犯米洛舍维奇心脏病发作 审讯可能延期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 23: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9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南联盟前总统米洛舍维奇的审讯被延期至下周。根据一份医疗报告,米洛舍维奇血压危高,可能引起心血管疾病发作。

  前南问题国际法庭首席法官罗宾逊宣读了这份提交给法庭的报告。报告称医生上周五发现63岁的前南总统米洛舍维奇血压危高。

  报告还说,本周一,米洛舍维奇血压危高,有可能引发心血管疾病。米氏的医疗计划有所改变,他将于4月25日再次接受检查。

  罗宾逊法官要求周五将米氏的最新健康状况报告递交法庭。

  米氏周五患了感冒,但他看上去比去年十月赢得为自己辩护的权利时要更乐观。在那之前对他的审讯因他的健康状况被中断了15次。

  米氏因其上世纪90年代在波斯尼亚、克罗西亚和科索沃战争中的作为面临60多项战争罪和违反人道罪的指控。他还面临在1992-1995年死亡20万人的波斯尼亚战争中犯有种族灭绝罪的独立指控。

  米氏从2002年2月开始接受审讯,如果罪名成立,他最高将被判处终生监禁。(固山)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