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王金平欲扶正地方拉票 基层盼王马携手共同打拼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 23:3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19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争取扶正的国民党副主席王金平日前在南县提到“服务站喊关门就关门”之说,18日在南瀛坊间发酵。部份党工私下承认国民党财务陷入困境,但还不到喊关就关的惨况,倒是建议王金平、马英九两人能携手合作,互取其长,那么党工就不用担心四月后当了“总裁”——全部被裁员。

  王金平17日在洪玉钦发起的情义相挺餐会时说国民党在野五年,资源减少、困境增
多,就处理党产来说,处处受到对手的威胁、打压、恐吓及阻碍。王还说,党产若无法处理,党工薪水发不出来,四个月后有民众服务站喊关门就关门;王金平强调只要能扶正当上主席,以自己的调和经验,有信心让国民党重拾执政权。

  对于王金平的“服务站有可能关门”之说,部份党工认为,党中央财务吃紧应该还没有那么严重,喊倒就倒。倒是担心届时万一全部裁员当了“总裁”的部份党工认为,两位党的副主席马英九超人气和爆发力,王金平在政党调和力、运筹帷幄成熟度方面甚佳,携手合作,对党、对大众来说都是正面的。

  有些选民认为,选票决定在选民,没有永远的执政党,只有一直沉沦的在野党,早年民进党的长扁之争化为长扁合作,以最大在野党赢得选民信任而双双当选北、高市长就是一例,值得在野的国民党当借镜。(潇凝)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