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黎巴嫩新任总理米卡提组成新一届政府(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 21:59 新华网
黎巴嫩新任总理米卡提组成新一届政府(附图)

4月15日,纳吉布·米卡提在贝鲁特与黎巴嫩总统拉胡德会晤后面对媒体镜头。新华社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新华网贝鲁特4月19日电 (记者潘立文)黎巴嫩受命组阁的新任总理米卡提19日同总统拉胡德和国民议会议长贝里协商后宣布组成黎新一届政府。

  根据拉胡德当天签署的总统令,黎新政府由14人组成。埃利亚斯·穆尔出任副总理兼国防部长,哈桑·萨比任内政部长,迪米亚努斯·哈塔尔任财政、经济和贸易部长。

  新政府中有3位上届政府部长留任:外交部长马哈茂德·哈穆德留任原职;卫生部长穆罕默德·贾瓦德·哈利法任卫生和社会事务部长;原国务部长阿兰·塔布里安改任电信部长兼青年和体育部长。

  米卡提在宣布组成新政府后回答记者提问时说,新政府所有成员将不参加定于今年5月举行的议会选举。他希望新政府能够通过议会的批准,以便尽快开始议会选举的准备工作。他同时呼吁黎各政治力量努力合作,使新政府能够完成议会选举的使命。

  黎总统拉胡德本月15日授权米卡提组建新一届政府。米卡提18日同黎各派议员及独立议员就组成新政府进行了协商,各方表示支持他组成一个小型政府。该政府的主要任务是制定议会选举法和负责如期举行议会选举。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