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总统府”称没有对连战一套对宋楚瑜是另一套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 18: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9日电 台“总统府”副秘书长黄志芳今日(19日)上午虽称,对在野党领袖赴大陆的立场一贯,对连宋并没有两套标准。但他也指出,亲民党主席宋楚瑜访问大陆“与特使是两回事”,宋带着“扁宋会”的“10点共识”到大陆去,这些共识是扁宋两人白纸黑字签下来的,就这个部份“宋当然有代表性”。而反观国民党,“不要抹黑我们就不错了,台湾‘政府’根本不知道他们到大陆去要去谈什么”。

  据台湾媒体报道,至于在宋楚瑜登陆前是否举行二次“扁宋会”,黄志芳说,双方并没有具体谈到扁宋二次会的问题。

  黄志芳又强调称,台当局并不反对政党领袖赴大陆访问,也没有对连战一套标准、对宋又是另一套。

  但他也称,“秦金生提到以桌子的四只脚架构亲民党的两岸思维,其中一点是希望两岸政府能沟通并签署协议,台‘总统府’相信,亲民党赴大陆不只是提出个别政党的立场,而会表达台湾整体的看法;反观国民党,‘不要抹黑我们就不错了’,台湾‘政府’根本不知道他们到大陆去要去谈什么,所有讯息都是媒体看到的,双方连通电话都很困难,恐怕会沦为中共统战、‘去政府化’的工具”。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