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俄军在巴萨耶夫属下基地击毙7名车臣武装分子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 17:27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4月19日电 (记者陈玉芬)俄罗斯军方19日宣布,俄联邦军队18日在车臣韦杰诺区消灭了一股非法武装,至少击毙7名非法武装分子。

  据北高加索地区反恐行动指挥部发言人沙巴尔金少将介绍,俄军在韦杰诺区发现了车臣非法武装头目巴萨耶夫属下的一个基地。在武装分子对俄军开枪射击后,俄军对基地进行了炮击。据初步统计,至少7名武装分子被击毙,另有部分武装分子得以逃脱,其中有几人
受伤。

  这是俄罗斯军方继15日击毙6名车臣非法武装分子后取得的又一次胜利。

  沙巴尔金说,俄军当场缴获了车臣武装分子的一批枪支和弹药,在被摧毁的非法武装基地还发现了几个掩蔽所和帐篷,以及用于医疗救护的血浆和大量药品。目前俄军正在追捕在逃的匪徒。

  自去年别斯兰人质事件以来,俄加大了对车臣非法武装分子的围剿力度。自年初以来,共有几十名车臣非法武装分子被击毙,近百人被捕,其中包括上月被打死的车臣非法武装分子头目马斯哈多夫。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