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印度尼西亚武装部队在采购方面存在不足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 17:24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5年4月6日报道] 印度尼西亚武装部队(TNI)还没有开始执行原定于去年执行的采购计划,雅加达的分析家们认为订货不会很快明确。2004财年,印尼国防部现在有32个项目,价值4.198亿美元;2005财年,有30个项目,价值10亿美元。而2003财年,只有8个项目(价值不明)。

  问题部分出于官僚主义的延误。2004年10月,印尼经济事务部长在出口创汇的基础
上确定了2004财年的采购授权。国防部长直到12月21日才通知TNI。而印尼的财年在12月31日结束。另一个障碍是人员。国防部负责国防设施的将军委员会(最新负责采购程序)缺少必要的人员是一个重要的问题,这个办公室目前只有8个人。

  被提议中的2004财年陆军采办包括,105毫米和155毫米的榴弹炮,一个防空系统,装甲车辆(很可能是轮式车辆),以及进一步升级AMX-13轻型坦克。购买直升机备用件的部分也在被延误的项目之中。

  受影响的海军项目包括,"西格玛"级轻型巡洋舰和"咖克"(Cakra)209 (1300)型潜艇升级项目,计划中的MM40第二批次反舰项目采办,以及轻型巡洋舰的"米斯特拉尔"防空系统。海军还想购买C-802反舰导弹。

  对空军来说,延误的项目包括,2架第二手的C-130"大力神"中型战术运输机和另外的KT-1"翁比"涡轮螺旋桨教练机,4个营的防空炮兵(可能是23毫米),此外还有"苏-27"和"苏-30MK"的武器及配件。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