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罗斯边防局领导人称边防机构改革进展顺利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 17:06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2005年4月18日讯 俄罗斯联邦安全局边防局第一副局长曼苏尔·瓦利耶夫上将18日表示,俄边防机构的改革工作紧张的非常顺利。

  瓦利耶夫上将指出:“边防部队的改革进展的非常顺利。与改革有关的工作都得到了充足的资金和物资保障。”

  他介绍说,俄所有的边防部队都将在2008年之前实行合同兵役制。目前,驻守在高加索地区和车臣、达吉斯坦部分地区的俄边防部队正在积极开展这项改革工作。另外,部署在堪察加等地的边防机构也将陆续开始进行合同制改革。

  瓦利耶夫在解释对边防部队进行合同制改革的目的时表示,现行的一年服役期的制度存在很大弊端,士兵们只能用半年的时间进行训练和学习,用剩下的半年时间来执行边境保卫任务。实行合同兵役制后,将有充足的时间对士兵进行专业培训。(双子)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