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际利空纷至 台股今日跌破5800大关重挫173点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 17: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8日电 受到上周五道琼大跌191点影响,今天(18日)上午亚洲股市跟进演出连锁的全面暴跌,导致台湾岛内股市在类股全面杀低下,也以开低走低重跌173点作收。今日台湾股市集中市场加权指数收在5715.16点,下跌173.21点,成交量726.63亿元。

  据台湾媒体报道,今天台股大跌,指数不仅跌破年线5862点,同时在盘中跌破5700点下,5800点也失守,由于受到全球经济性因素影响,虽以技术指针而言,大盘已俱技术性
反弹条件,但显然止跌仍得先视国际盘的利空出尽,今天低点为5679点,由于5700点保卫战今测试有撑,将是明天进一步观察下档支撑重点。

  今天利空消息面一波一波串连,导致今天股市开盘掼破年线后,指数直探5800点;但显然亚洲股市上午的暴跌,在今天平均每股卖单远大于买单,法人调节卖压增强下,导致台股演出一波波杀盘,所幸今天5700点实时发挥撑盘效果,使指数因而未以今天的最低点作收。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