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印巴联合声明强调两国和平进程不可逆转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 16:5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综合报道:印度总理曼莫汉·辛格和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18日在新德里发表联合声明,强调两国和平进程不可逆转。

  辛格在联合新闻发布会上宣读声明说,在穆沙拉夫访印期间,两国领导人同意继续以诚挚的态度谈判解决克什米尔问题,保证不让恐怖主义影响两国的和平进程,并同意利用现有机制解决锡亚琴冰川争端问题。此外,两国还决定开通卡车货运路线,推进跨越克什米
尔实际控制线的经贸合作。两国还将重新开设分别设在孟买和卡拉奇的总领事馆。

  同一天,穆沙拉夫在接受印度记者采访时表示,印巴两国应寻求能让各方接受的克什米尔问题解决方案,避免克什米尔争端可能在未来再度激化。

  穆沙拉夫是16日以观看印巴板球巡回赛为名开始对印度进行"非正式"访问的。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