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王金平说有“四个原则” 连战未要求他一起登陆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 16:28 中国台湾网
王金平说有“四个原则”连战未要求他一起登陆

王金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国台湾网4月18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对于连战访问大陆的行程一事,王金平说,连战了解他有四个原则,因此没有要他一定陪同前往。

  王金平说,这四个原则老早就讲过了,就是“政府”需要、人民同意、“立法院”决议、对等尊严,缺一不可。

  他进一步解释这些原则说,若自己前往大陆访问,必须当局授权,且有关两岸关系条例、和平条例都必须修订或订定;另外,“立法院”有一两岸小组,也须要该小组决议,他才会动身。

  王金平表示,连战此行,也曾有人建议海基会派员一起前往,但因为怕人太多,有些事情不好谈,或是考虑到对方招待的等等问题,因此后来作罢。(言恒)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