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登陆”行受各方关注 连战拟举家返西安祭祖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 14: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8日电 国民党主席连战的“登陆”行受各方关注,除与大陆领导人会面外,连战此行另一个重要目的,就是回出生地西安老家祭祖。据说,连战对自家小孩下了动员令,只要时间许可,4个小孩都要回西安扫墓,目前最不确定的,就是在美国念书的小女儿连咏心,只要学校准假,几乎可以确定全家到齐。

  据台湾媒体报道,陕西省西安市,对连战而言,停留在小学三年级的遥远记忆,睽
违60年,将再度踏上西安,已经儿女成群的连战要带着全家人返乡祭祖。国民党发言人郑丽文:“主席过去60年来,没有办法回去祭祖,应该是全家都要进行家族祭拜仪式。”

  据了解,连战希望4个儿女都能到齐,而连惠心和连胜武目前都在台湾工作,连胜文人在香港,小女儿连咏心在美国念书,要把居住在各地的连家人凑在一起,可不容易。但当记者问连胜文:“主席希望大家都能够去吗?”连胜文说:“对,我应该会去,如果要的话。”

  据悉,连家4个子女小孩都尽可能挪出时间,赶往西安,现在就等连咏心获得学校请假许可,连家人就可以全员到齐,完成连战返乡祭祖的心愿。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