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连战表示国民党反对“台独”和“一边一国”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 14:53 中国新闻网
连战表示国民党反对“台独”和“一边一国”

连战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新网4月18日电 中国国民党主席连战17日在新加坡表示,两岸的和平与台海的安全,是世人所共同关切的议题,两岸要交流与对话是不言而喻的。

  据“中央社”报道,连战17日出席新加坡前总理李光耀所主持的公共政策学院与师生座谈并发表演说。他表示,“追求好的生活制度、优质生活环境是两岸所共同企盼,所以要和平交流,不武力对峙,更是不在话下”。

  连战并表示,任何不利两岸和平的事,他都持反对态度,国民党的立场更是反对“台独”,反对“一边一国”。

  此外,连战17日结束这场不公开的演讲与座谈后,也参观了孙中山南洋纪念馆——晩晴园,并提笔留下“继往开来,再接再厉”的感言。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