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民党秘书长林丰正今将赴京 商连战出访事宜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 14:3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18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秘书长林丰正、文传会主委张荣恭预定今天上午赴北京,与大陆官方商谈主席连战访问事宜。张荣恭说,陈水扁这两天再三用挑衅的言语辱骂国民党及主席连战,似有故意破坏“电话扁连会”,动机令人不解。

  不过,林丰正等人赴大陆的签证至昨晚还未拿到,也可能会改到今晚才能成行。林丰正等人的行程,并不会向当局“报备”,但行前,会向媒体打个“招呼”,以免被过度揣
测及解读。

  张荣恭说,饭未煮熟,不要一直掀锅盖。连战行程及讨论议题,仍有很多未定,要等他们登陆谈妥后才算数,其中对岸也有对岸的考量。他说,扁当局近年致力“去中国化”,在两岸关系的作为也是“无政府化”。连战访问大陆,则是在两岸关系“助政府化”,只要能够和对岸达成任何有助两岸和平或经贸发展的共识,扁当局采不采用?国民党完全尊重,但不采用的理由,请扁当局向人民说,不要再三用公权力被侵犯来掩饰无能。

  张荣恭表示,陈水扁批评连战访大陆的党对党谈判,是侵犯公权力,在野党又无公权力,如何去侵犯呢?其实在二○○○年时,连战就曾提过政党交流,证诸过去几年,两岸的政党交流一直存在,民进党可以自己去查,两年前在北京有场以学术交流为名的两岸政党交流,他也与会,当中更有两名民进党中央的一级主管在场。

  他指出,当时民进党主席就是陈水扁,请陈记住,“政府”如果在两岸事务上有所作为,在野党哪有空间?五年来民进党为两岸做过什么事?还政策倒退,置台湾人民福祉于不顾,这是负责任的政党吗?(潇凝)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