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诺·格公司为美海军弗吉尼亚级潜艇提供声呐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 10:51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每日防务》2005年4月6日报道]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昨天与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的电子系统部签订了一项价值4210万美元的合同,为美海军的"弗吉尼亚"级潜艇项目提供被动反潜战声呐系统的硬件集成支持。该合同为期7年。

  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称,电子系统部将对轻质宽孔径阵列 (LWWAA)系统的一个部件进行硬件集成,安装在第七至第十艘"弗吉尼亚"级上。最终对第七至十艘的交付使用时间
为2012年。在此之前,两家公司已经签署了为前六艘安装该系统的合同。公司负责组装光纤声学传感器,传感器也是由电子系统部制造,并负责安装LWWAA系统的阵列阵面,还包括用电缆连接每个阵面,每艘艇上包括六个阵列阵面,平均分布在艇体两侧。

  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海洋与海军系统部主管吉姆称,LWWAA声呐系统依靠最先进的光纤和激光技术,通过把目标航行器的声辐射转换成能够用于识别和跟踪的信息,来探测、分类并定位敌方目标。

  吉姆称,公司负责组装光纤声学传感器,传感器也是由电子系统部制造,并负责安装LWWAA系统的阵列阵面,还包括用电缆连接每个阵面,每艘艇上包括六个阵列阵面,平均分布在艇体两侧。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