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武装分子迫使政府大楼关闭要求给予工作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 22:5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巴勒斯坦武装分子4月17日迫使约旦河西岸一栋政府大楼关闭,他们要求巴勒斯坦当局为曾经受到以军监禁的人以及战争遇难者家属提供工作机会,并威胁杀死巴勒斯坦议会成员。据美联社报道,在约旦河西岸城市杰宁,大约40名武装分子聚集在主要的交通路口,向空中鸣枪。这伙武装分子由阿克萨烈士旅杰宁分支头目扎卡里耶·祖贝迪率领。

  祖贝迪向周围的群众表示,他准备前往当地议会办公室,“半个小时内,倘若我们发现有人还待在自己的办公室里,就将出现流血事件,我们只用子弹来说话。”

  随后,祖贝迪授命两名阿克萨烈士旅武装分子没收议会办公大楼的钥匙,并将其关闭。大楼的管理人员称,在他们抵达前,他已经将大楼里所有的人送回了家,此时整栋大楼已空无一人。

  武装分子要求巴勒斯坦当局为自己、从以色列监狱中释放人员、以及在战争中牺牲的家属提供工作。

  巴勒斯坦当局4月11日宣布,数百名巴武装分子已经签下了保证书,他们将停止针对以色列的暴力行动,来换取巴自治当局所提供的工作机会。美联社报道说,巴勒斯坦领导人阿巴斯希望采用这种“以武器换工作”的新手段,在5月与美国总统布什见面之前,“招安”尽可能多的巴极端组织武装分子。(徐鑫)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