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连战突然访问新加坡行色低调 李光耀设宴款待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 22: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7日电 国民党主席连战16日晚接受新加坡内阁资政李光耀在总统府晚宴款待后,返回饭店时相当低调,强调此行只是受邀来演讲。至于外传连战此行可能和中国大陆官员会面,随行的办公室主任丁远超表示,完全没有这回事,都是胡扯。

  据“中央社”报道,连战突然于16日下午访问新加坡。据国民党在下午发布新闻稿指出,连战是接受新加坡公共政策学院邀请,到该学院发表演说。

  连战于晚间抵达樟宜机场后,随即经由贵宾大厦驱车离开。据透露,连战是直奔新加坡总统府,接受内阁资政李光耀晚宴款待。

  不过,连战晚间近十一时返回新加坡最常接待外宾的丽嘉登酒店时,对于与李光耀餐叙一事相当低调,仅向中央社记者强调:“我是来演讲的。”

  被问及连战今晚和谁一起用餐,随行的连战办公室主任丁远超表示,连战此行除了演讲,就是和一些老朋友见面,晚上也是和老朋友一起吃饭;但当记者问及是否是和李光耀或新加坡政府高层餐叙时,丁远超则说,“那是你的解读,我只能说到这里”。

  至于连战受邀演讲,为何日前访问北京,与中台办达成十点共识的副主席江丙坤也随行,丁远超则说,“江副主席陪同连主席来新加坡演讲,一起见见老朋友”。

  连战预订17日上午九时在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发表演说,但丁远超说,这是闭门会议,不开放媒体采访。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