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模块化侦察吊舱在JAS-39C/D战斗机上试飞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 17:58 人民网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5年4月6日刊报道 3月24日,萨伯技术(SaabTech)公司的模块化侦察吊舱在一架JAS-39C/D型 “鹰狮”多任务战斗机上进行了首次试飞。

  瑞典防务物资管理局(FMV)于2001年12月为瑞典军方订购了9套这种名为SPK 39的系统,合同金额约为8500万美元。丹麦的Terma公司负责提供吊舱,萨伯技术公司提供传感器和平台接口。2004年12月开始向FMV交付吊舱,试验和验证预计要持续12个月,在2006年吊舱
在瑞典军方服役后才会停止。

  采用这种吊舱的JAS 39C/D可以取代瑞典空军快速反应部队的AJSF 37 “雷”(Viggen)侦察机。军方最初装备的吊舱是采用湿膜照像机,但该吊舱的模块化特性使它很容易变更传感器,以后的吊舱很可能将采用电光传感器。(邓中卫)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